西门花

温瑞安:

拒绝转让版权48次的温瑞安,终于为网大《四大名捕》站台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腾讯娱乐04-03 17:37

        4月2日,《四大名捕》系列网络电影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。《四大名捕》系列作者、“超新派武侠宗师”温瑞安先生亲临现场助阵。

        作为武侠教父温瑞安的经典代表作,《四大名捕》是超新派武侠世界中拥有最为深厚粉丝基础与知晓度的IP作品,被誉为“最适合以影像形式进行艺术再现的武侠小说”。此次将《四大名捕》系列作品进行网大改编,这是顶级IP第一次垂青网大行业。

        要知道,温瑞安一直都希望能拍出真正表达中国文化的武侠片,为了“宁缺毋滥”,之前已拒绝了48次版权转让。而发布会现场,温公表示,此次将《四大名捕》放在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影视领域去传承和革新,正是感受到网络电影的趋势势不可挡。

        导演项秋良透露,《四大名捕》系列网络电影将重磅打造18部,前两部将以无情和追命为中心,围绕着“梦、幻”主题,剖析世人内心独白,探究情感世界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 同时,现场还发布了概念海报及前两部影片的美术设计稿,恢弘大气的武侠世界、浓郁中国风的美术风格、冷峻俏利的武器,令人惊叹。

        电影配乐也是影片的一大加分项。影片有幸邀请到中国知名作曲家金培达担任作曲和音乐总监,这位囊括了香港电影金像奖、台湾电影金马奖、柏林国际电影节、亚洲电影大奖等多项重量级大奖的音乐大师的加盟,将网络电影的配乐上升到了新的高度。这也是金像金马奖大师首次触电网络电影,金培达在vcr中也表示,将为影片创作出非同凡响的音乐作品,与《四大名捕》一起流传江湖。

        新生代演员陈子由、康宁、刘林城等主演也亮相发布会,他们纷纷表示,会以自己的方式,重新演绎大家熟知的角色,不惧怕被比较。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