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门花

温瑞安:

*温大呼吁大家参与评点评分南京+深圳贺寿文章:

南京(1月1日元旦)及深圳贺寿聚文章,已全部发完,谢谢大家支持。由于文章多写的很有创意,有的还非常精彩而且交文态度相当诚意和热烈,我们都感到满满的温情和盈盈的感动。
现在进入评分期。这次两地合共37篇加4篇共41篇,最高交文者梁四(4篇),裘剑衣、郑光宇居次(3篇),其余李绛雪、张长弓、吴笑痴、泽夜九日、花滿衣、温婉、柳丁、何小河……均交2篇,其他的就交一篇文,当然也有不交稿的避走江湖。
由于这是大家的文稿,我想邀请大家一起参加与评分评点。每人手上都有100分,你们来打个分数。当然,还是那句老话笑话:你们可以给自己的文章打100分,给敌手的文章打0分,同样,你也可以过分谦虚的打自己大文打0分,给自己欣赏的文章打一百分。这儿奉劝的是:还是不卑不亢、公平评分的好。如果有短评,更是欢迎。但希望勿逾25字。我们也一并发布出来。不予短评只打分数亦可。这叫闷声开打不招呼。
由于参加交稿人数逾27人,如果都参与评审难免紊乱,所以我们先严选十位代表性人物出任评分工作。我们之所以从中剔选不是里外轻重之分,而是这些侠友和子弟参加温派聚会较多,比较了解温派和温文行事作风和程序运作,以免在过程中出现误会与耽搁。
必须言明的是:你们的评分会加起来再平均得分,唯仍留一个余地(😅),即30分的总积分由我来评鉴:(🤝)占各位便宜了哦。
这名單我会往后发,希望你们收到信息后呼应一声。这件任务会交由梁应钟、何包旦、张长弓、鲁乃、凉玉、焦无虑、柳丁各位理事主办及统筹,可能还会增添其他人手支援,他们会告知大家另开群发文并让你们发送评分。我希望能在3月20日前收齐各为评审委员的评分和意见。你们都是选拔出来精英中的精英,希望你们为温派做事,为温文增光,为侠友谋福利,为自己打下重磅的拳印:当仁不让,舍汝其谁!
余下的事,请你们留意梁四何五的呼吁和公告。有的子弟之所以无法出任评审,有的因事情太忙(例如张总教练),有的因功课太重(例如李绛雪),有的因不熟悉机制(例如芯语、王超),有的人是分身乏术,分心不暇,遗憾了!望仍能多予支持。

以下是评审十大委员会名单:
1,王律之
2,梁四
3,裘剑衣
4,何包旦
5,徐道明
6,柳丁
7,吴镝飞
8,张长弓
9,陆破空
10,泽夜九日
有关细节,当由梁、何另行公布说明。

评论

热度(66)